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1993|回复: 12

[闲聊] 学美术20年,发现自己没有美术天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3 21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情人节前夕,给自己买了一块数位板,也许再过20年,又会觉得自己有天分。

不小心看到国外设计师的作品,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。

我觉得我还是把画画当成自己的爱好吧,随便画画很开心。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• · 设计|主题: 1, 订阅: 0
发表于 2014-2-13 23:1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上海的蓝友赶紧把LZ收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4 08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乎还是哪看到的“还没努力到要拼天赋的时候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4 09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我的天赋是吃饭睡觉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4 10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比人气死人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4 10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我雖是藝術專業出身,卻不會畫畫啥的,美工也不如有些中專生,都不知道咋能混到現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4 15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鼓励,我以后就跟自己的过去比,我的进步还是相当大的。等我变强的时候,我再跟别人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5 12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大多数人都努力程度之低,根本来不及拼天赋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1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!创造美总是在纠结中不知不觉的进步,当事人都很痛苦,但很多时候旁观者还是很崇拜的!!加油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1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看好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2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游戏怎么样了?上线了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9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了这么多年的字,还是那副德行,根本就是没努力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9 20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9楼,10楼鼓励。

还没,我正在做相关的网页介绍,做完就上线。

#12 同感,我也是练很多年字,一直没练好过,就像我学的英语一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7-14 16:04 , Processed in 0.13734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