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1616|回复: 13

[闲聊] 每天虽然很忙很累,但不会忘记犒赏自己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26 11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晒晒俺抄的花甲。
          各位口水别流到键盘上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啊哈哈哈......


美味的花甲

美味的花甲
发表于 2013-4-26 11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青年和2逼青年的差别就是

一个看到天上的火球说太阳,一个看到后说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12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ijoy 发表于 2013-4-26 11:36
普通青年和2逼青年的差别就是

一个看到天上的火球说太阳,一个看到后说日

很难理解有文化人的语句。请先生解释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2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叫花蛤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2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么多人晒这个东西 哪位朋友能邮寄几斤过来尝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3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自從搬家後,就沒做過菜,都在外面吃了,1葷2素6塊錢,當今能吃到的最便宜的快餐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3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不好影响了我的食欲,不过吃起来估计还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4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很好吃吗,上次看到凌志也晒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4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楼主这盘的汤汁更浓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m268 发表于 2013-4-26 13:49
唉,自從搬家後,就沒做過菜,都在外面吃了,1葷2素6塊錢,當今能吃到的最便宜的快餐。。。

那个朝代的事了?
现在是公元20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5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手艺不错啊,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5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lionfor 发表于 2013-4-26 12:44
现在这么多人晒这个东西 哪位朋友能邮寄几斤过来尝尝

你那莫有这个卖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6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wubaobao 发表于 2013-4-26 15:35
你那莫有这个卖吗?

超市很少见这东西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9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kuivv 发表于 2013-4-26 14:21
那个朝代的事了?
现在是公元2013


還真別說,剛吃了一葷一素,飯要的少點,4塊5。。。
真不是因為我沒錢才只吃這麼點的噢。。。。

飯0.5/1/1.5
葷菜3元
素菜1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7-13 13:39 , Processed in 0.10910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