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2398|回复: 39

[技术相关] LOL,诺克萨斯小提米的皮城女警杀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17 21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frost 于 2012-10-28 01:25 编辑

逆风局,当时在上路清小兵,然后中路打起来了,屁颠屁颠抱着枪跑到中路,先是杀了三个,团站结束我们这边只有我一个活着,对面两个活下来的本来要撤了,结果卡萨丁一冲动就想在塔下来杀我,另一个也跟着回头,结果站塔下很从容地把这两个KO了。。。

华丽的5杀!!!

1.PNG
发表于 2012-10-17 22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打电脑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02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皮城,蛮好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02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编辑掉,重复发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08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软件,我怎么从来没见过,UI好霸气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08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鹏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13
这是什么软件,我怎么从来没见过,UI好霸气啊~~~

英雄联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09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少年,你是站起来撸的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euemc 发表于 2012-10-18 08:54
英雄联盟

这啥游戏?
我还以为是魔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onijoy 于 2012-10-18 10:07 编辑

在自家门口塔下,说实话,看来你的对手水准不高~~
但是人家的塔全,你们的塔都被拆成那样了,最后结果是怎样?

而且你装备选择先出无尽之力...个人感觉并不是最好的选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觉得lol的可玩性没有dota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ijoy 发表于 2012-10-18 10:05
在自家门口塔下,说实话,看来你的对手水准不高~~
但是人家的塔全,你们的塔都被拆成那样了,最后结果是 ...

无尽对于大多数英雄还是要出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xionglong 发表于 2012-10-18 10:11
无尽对于大多数英雄还是要出的

不是不出,是出的时间~
看图出了个加攻速靴后马上就出无尽了...逆风局这样出不大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ijoy 发表于 2012-10-18 10:28
不是不出,是出的时间~
看图出了个加攻速靴后马上就出无尽了...逆风局这样出不大好

那倒也是,可以先出小黄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1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用女警5杀过,射程很好用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1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女警就是射程远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1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年多没玩,现在连快捷键都记不住了~~一上就被人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2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euemc 于 2012-10-18 12:30 编辑
tonijoy 发表于 2012-10-18 10:28
不是不出,是出的时间~
看图出了个加攻速靴后马上就出无尽了...逆风局这样出不大好


习惯先装备能加攻速、偷取生命值的装备。
可以在线上混更长的时间。
无尽很少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2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xionglong 发表于 2012-10-18 11:05
女警就是射程远啊

我喜欢不停的Q,不停的Q.
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2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deuemc 发表于 2012-10-18 12:33
我喜欢不停的Q,不停的Q.
呵呵

没玩过女警,比较喜欢玩赏金M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2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有一次团战,我趁乱扔了个夹子在地上。结果一个倒霉孩子,在残血状态下回家的时候踩中了,挂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2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测LZ打五笔的,哈哈哈打成了KWG KWG KW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3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特别喜欢黑切,哈哈,加攻速还破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3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无尽,红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4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贝尔 就能让脆皮痛苦不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8 15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ijoy 发表于 2012-10-18 10:05
在自家门口塔下,说实话,看来你的对手水准不高~~
但是人家的塔全,你们的塔都被拆成那样了,最后结果是 ...

赢了,这是必须的。

逆风局,就是因为前期有几个队友太坑,你看截图就看得出来了,再加上没有控,我5杀之前杀的3个人头全是在下路自己杀的,团战参加了三次就被杀了三次。
4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8 15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ijoy 发表于 2012-10-18 10:28
不是不出,是出的时间~
看图出了个加攻速靴后马上就出无尽了...逆风局这样出不大好

当时本来在下路有优势的,就攒了1800多,结果一看上、中路崩成像啥样,就没啥想头了,想着清小怪清到20分钟投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8 15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xionglong 发表于 2012-10-18 10:38
那倒也是,可以先出小黄叉

我的经验哈,皮城先出小黄叉,打不出什么伤害,特别是对面没多少脆皮的时候,要知道,无论是团战和单杀,都给不了你几次被动技能触发的机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8 15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euemc 发表于 2012-10-18 12:33
我喜欢不停的Q,不停的Q.
呵呵

皮城不能不停地Q,因为你Q得越多,蓝用得越快,夹子放得越少。
最起码的,要留一个放夹和和一个E技能用来保命。
我一般是自动攻击,除非要修对面ADC的血,我才会用Q,不过一般是被动技能修血,更爽,HOHO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8 15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局能赢,还要感谢高富帅,那人打到后期对面基本砍不死他了。而且靠他拖着中路团战,我才有机会上下路清小怪,纠结的是当时出错召唤师技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8 15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面最坑的就是卡萨丁了,一个二货,我无尽、红叉都出了,后期他还敢一个人跑来单挑我,真是自寻死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8-8 18:31 , Processed in 0.14124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