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楼主: csu5240

[情感] 我是怎么了。。。恋爱了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 09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爱了那恭喜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09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与其不做后悔,不如做了再后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0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su5240 发表于 2012-7-2 08:06
木有 在得知她有男友之后,就感觉有点惆怅,

惆怅咩啊,要不就挖,要不就等她分手列  啊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0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你自己不知道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 10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"每一次不经意的一瞥,她都有意识的低下头,轻轻的咬下自己的红唇。"
看到这句比较有意思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 16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淡定点,拉近关系,说不定那天她就分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15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都有意识的低下头,轻轻的咬下自己的红唇。

楼主,这是言情小说还是恐怖小说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10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锄头挥的好,没有墙角挖不倒。。。

既然人家又男朋友了,你要想办法和妹纸混熟了才好挖。不然,直接拒绝。。以后就难办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10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就那么一见钟情吧……这怎么说的跟故事似得……是真实的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09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故事跟我的很像,只是我的还在继续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每天都很难过,有了后续LZ记得补上,爱情对程序员来说还是有点像童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13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感话题都这么招大家待见呀。喜欢就去追吧。别时过境迁了,后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0 15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。。。也许每天都要回家和男友啪啪啪,楼主只是情窦初开,慢慢就会好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2 15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样的感觉,不错啊,呵呵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2 15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!!放开那小妞,让我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2 16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放开小妞,公平竞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7 18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是YY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11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10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三桂冲冠一怒为了个女的连大明江山都卖了,有个男朋友算什么,又没结婚,在道德上没有束缚;一家有女百家求,很正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8 11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妞不泡,大逆不道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0 20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她那一刹那 我虎躯一震  原来在此 啊
告诫一句  办公室恋情  很容易两败俱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 11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事   肯定男的主动比较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13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su5240 发表于 2012-6-4 13:03
i am a boy~大龄儿童,刚过完人生第24个年头

看来我也是大龄青年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0 07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告诉她,行就行,不行就趁早放弃,免得费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0 14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男朋友没什么,
说明你的对手只有一个。
喜欢就追呗,足球不是还有守门员么,
还不是照样进球。
死缠烂打。
女孩在都喜欢好面子,喜欢别人追,
时间长了就可以追到手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0 15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uzhouyue 发表于 2012-7-3 16:41
楼主淡定点,拉近关系,说不定那天她就分手了

看了5页了,就这孩子说到正点上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0 17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3 17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玛,叫我坐在她对面早就跟她表露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5 17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怎么了。。。不想恋爱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6 20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开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6 20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6-4 06:51 , Processed in 0.10910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