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楼主: 乱世狂闪

[技术相关] 兄弟姐妹们~拿到照片啦~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9 09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!恭喜!!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啊 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09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的很帅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09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了,特来送祝福的,恭喜恭喜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0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0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闪闪丫头,白头到老!早生贵子哟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0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0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这张照的好像大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0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祝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娶了丫头真是你的福分,楼主。好好珍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4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 祝福 这个是必须的 (*^__^*) 嘻嘻 一定要幸福喔!肯定会幸福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9 17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··~ 令人羡慕哇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01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闪闪和丫头,幸福一生一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1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居然勾达上了?祝福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10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公开素颜照~对婚纱照确实不太感冒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10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天没来,蓝色发生这么重大的事啊,恭喜恭喜啊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11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下,早生贵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15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闪闪 印象中新娘丫头是汕头那边的,对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16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照片 说以祝福下  嘿嘿 百年好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16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们永远幸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22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呀一个先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09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哟!

白头偕老,永远幸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10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10:4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会的时候看到过你们两个人,也一起吃过饭,所以真心为你们感到高兴,祝福你们白头偕老,快快乐乐的深爱下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11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该转型做相亲网站啦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11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宅男宅女的相亲网站:蓝色理想

我是为这句话来回复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17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,,祝福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2 09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幸福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2 11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 真好 祝福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2 12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对蓝色理想成的。恭喜啊。恭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6-5 20:35 , Processed in 0.12468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