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9512|回复: 128

[情感] 22岁那年,你在做什么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30 15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视频地址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xNDE2MDg4.html

22岁那年,1997年的元旦节,和几个跑场子的音乐兄弟们一起走路回家,我是回学校。大家都为了省钱。
在当时的黄兴路上(现在的步行街),还唱着艾敬的1997 快些来吧。结果就已经来了。

在路边吃夜宵,蛋炒饭,兴起了,还唱了唱歌。

去阿虎住的地方,没电梯了,很黑,一劲的爬。对我们说是在5楼。爬到了才知道是顶楼18楼?

把一箱糯米酒喝完后。大家挤一起睡。一张床上,约有5个人,我睡的最难受的觉之一。
很无忧虑,也不知道将来要做啥。反正就知道弹琴挺开心的。

兄弟们你们呢?
发表于 2012-3-30 15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年22,在回帖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参加成人脱产英语系第一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十二岁的时候,拼命练书法,以为练书法能治疗我的忧郁症,事实证明,关在黑屋子力练书法只会越来越忧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0 15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feng 发表于 2012-3-30 15:20
二十二岁的时候,拼命练书法,以为练书法能治疗我的忧郁症,事实证明,关在黑屋子力练书法只会越来越忧郁

你还得过这么富贵的病啊,不错。
你得出门转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有几天我22岁 现在再回复蓝色的帖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疾病贯穿了我的整个青春期,服药,住院,治疗有十多年的时间,现在有了家庭,有了孩子才好一些,人却变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dfeng 发表于 2012-3-30 15:27
这个疾病贯穿了我的整个青春期,服药,住院,治疗有十多年的时间,现在有了家庭,有了孩子才好一些,人却变 ...

这个病是咋得的呢?好奇。。。。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岁刚工作一年,憧憬着未来的生活,勤奋好学,为了生活积极地生存着,觉得未来无限美好,年底遭遇了一个贱男人的背叛
走出来以后发现现在生活比以前更美好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guang 发表于 2012-3-30 15:30
这个病是咋得的呢?好奇。。。。。

一般都是因为个性缺陷引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 音乐?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忘了22岁的时候我在做什么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业,离家,参加工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陶喆跟王力宏的 live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岁的时候好象正在夜总会里面收保护费用,一月分下来作为话事人才1000不到,生活艰辛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岁呀,让我好好想想,想到告诉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距离我22岁那年正好4年整,我依旧很清晰的记得22岁那天的早上,我起得很早,是那段时间起得最早的一个早上,那天天气很晴朗,我告诉自己,是个好兆头,要有一个新的开始,让自己变得更好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hoenixtreeshow 于 2012-3-30 15:49 编辑

22岁那年,来了杭州,记得那天是3.8号
杭州还下着小雨,火车到了城站天还没亮,公交也没开始运营
和另一个同学在城站等了一会至公交开始运营后,每次公交 到了另一个同学的住所

然后就在杭州呆了那么些年
几年过去,当初的几个同学,还在杭州的仅二个了。
也许我也是杭州的一个过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oonsun 发表于 2012-3-30 15:42
22岁的时候好象正在夜总会里面收保护费用,一月分下来作为话事人才1000不到,生活艰辛啊。

教主的经历还真是传奇啊,还做过黑老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nealyo 发表于 2012-3-30 15:45
现在距离我22岁那年正好4年整,我依旧很清晰的记得22岁那天的早上,我起得很早,是那段时间起得最早的一个早 ...

nealyo 86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5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nealyo 发表于 2012-3-30 15:45
现在距离我22岁那年正好4年整,我依旧很清晰的记得22岁那天的早上,我起得很早,是那段时间起得最早的一个早 ...

我四年整多一点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feng 发表于 2012-3-30 15:32
一般都是因为个性缺陷引起的

与遗传也有关,好在现在科技发达了,可以通过药物缓解 + 心理疏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岁,来厦门第二年,进了当时我眼中的大公司(想起来还要谢谢某人,当时认为只有初中文凭的我应该没戏),年末认识了我老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nealyo 发表于 2012-3-30 15:47
教主的经历还真是传奇啊,还做过黑老大


黑老大个鬼 不过是老板手下的狗而已
夜总会分内保(安)外保(镖)
在里面打了人老板要倒霉,内保负责请出来
只要出了门口就该我们工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这么说小曾今年37啦?我数学不好,楼下答下对还是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bananao 于 2012-3-30 16:14 编辑

22岁  也就是去年的4月2号 我开始进入软件行业.........
22岁  跟女朋友好了整整一年  女朋友搬到我房子是22岁春节过完......
22岁  爱好js css而进入蓝色理想
22岁我爸爸出车祸,提前预知工资请假三天带着女朋友看望我爸爸,在床边照顾生活 一天一夜   ,现在没事了,

啊 22岁啊  时光匆匆啊  自己一无所得...

23岁今年注定奋斗的一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岁在创业,回过头来看当初很多事都没考虑周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nealyo 发表于 2012-3-30 15:45
现在距离我22岁那年正好4年整,我依旧很清晰的记得22岁那天的早上,我起得很早,是那段时间起得最早的一个早 ...

老大 今天你生日? 记得你昨天说过  我刚想起来  生日快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 既然你不开帖    那就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16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obananao 发表于 2012-3-30 16:19
yo 既然你不开帖    那就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

我已经开贴了 哈哈 昨天他就是再回复你的生日贴时候说的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12-4 03:41 , Processed in 0.109098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