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2291|回复: 23

[闲聊] 神偷是存在的,大家还是要小心点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8 15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了娟MM的帖子,我就想发这个帖子了,当时我被人偷走笔记本和手机时也报了案,警察没给我40块钱,还说:“东西是找不回来了,你应该小心点的,你要不要跟我去登记一下,不过登记了也没什么用的".都这么说了,还登记个屁呀。
还好被偷的手机并不是我常用的那个手机,这事也就过去了。
过了段时间,(现在也记不得过了多久),我要到X地去玩一下,听说那个地方有点儿历史,但是朋友告诫说那里小偷特别多,一定要小心。我却不以为然,心想我就去逛逛而已,能偷我什么。
于是我带了点儿钱(几百块吧),当然手机肯定是要带的,就去玩了。
去到那个地方,我东转西转,也没看见有什么人长得像小偷啊,况且自己有什么可以被偷的呢?
到中午了,我去一个小馆子吃饭,其间我打了一个电话,发了条短信,要说露财的话,就这个手机了,也不是什么高档的手机,只不过是wm6.1的系统,可能跟大众化的手机稍微不同一点吧,当时我还想了一下,该不会这个手机会被偷吧。
吃完饭,我把手机放口袋里,准备去wc那里洗下手,方便一下,但当我从wc出来时,再伸手到口袋里时,手机就没了。
我敢确定,真没接触过任何人,比如说在公交车上那样被碰一下之类的。且我也敢说本人的警惕性相当的高,如果说身体那里被人碰一下的话,肯定能感觉出来。
但是那天我真没看到有任何像小偷或者有可疑的人接近过我。想来应该是遇到了一个高水平的小偷了吧。
这个社会上什么都可能有啊,电影电视里的神偷居然都可以在生活中出现,所以大家还是小心点吧。
发表于 2012-3-28 15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被偷过一次手机的人路过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5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真是悲剧啊。小偷好猖狂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6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小偷都是武林高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6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相只有一个 在马桶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6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餐馆吃饭是最容易被偷的时候。

对方只要找个你背靠的座位坐好,假装在等餐,看报,或是别的,然后乘你注意力在食物上的时候,手已经从你口袋溜过一圈了。

不需要什么神偷,稍微职业一点的小偷,从你口袋里夹个东西,你根本就察觉不了,哪里需要和你身体解除啊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8 16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#5,应该不可能,因为只是嘘嘘,没有下蹲的.
#6,手机放在桌子上,吃完饭才装口袋里的,不过我也怀疑是在餐馆里被偷的,但是我前后左右是没有人的,我特意看过之后才选的位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6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说身体那里被人碰一下的话,肯定能感觉出来。


“身体那里”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6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可以鉴定为楼主嘘嘘的时候放在餐馆忘记拿了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8 16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#9,我回去找了一下,还问了一下店里面的老板娘,她只告诉我:“肯定是被偷了,找不回来了"
#8,坏人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6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一兄弟的钱包被偷了,到了吃饭的时候才发现钱包没了,下班的时候还在,走到饭馆就没了,而且身份证啥的也没了,明天还要回湖北办身份证,悲催的生命,恨透了那些小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6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一趟地铁站,15分钟左右,本本带包一起丢,到现在还不知道的是啥原因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7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提高警惕吧。
天天过地铁老担心东西丢,一会儿看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2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耳机插上听音乐,啥时音乐没了,看是不是被偷了,嘿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2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钓鱼执法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2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神马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4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确定被偷,而不是掉了。

你怎么确定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4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tyyss 发表于 2012-3-29 12:28
把耳机插上听音乐,啥时音乐没了,看是不是被偷了,嘿嘿!

这样的最容易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4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偷一般不用手偷,是镊子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4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16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nealyo 发表于 2012-3-29 14:08
这样的最容易掉

呃,莫非前辈掉过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20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nealyo 发表于 2012-3-29 14:08
这样的最容易掉

为什么?我都是这样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9 23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tyyss 发表于 2012-3-29 16:12
呃,莫非前辈掉过?

因为:1 ,暴露了目标,让贼知道了你的东西在哪里。
          2,有耳机线牵引,更容易下手。
          3,人脑容易对持续的声音产生惰性,听音乐久了你就会忘记其存在,所以一旦你注意力从音乐上转移的时候,丢了反而不容易发觉。


TO  21# 我知道不少人都这样丢过,我朋友也丢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0 09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小偷是个金丹期的高手,在你尿尿的时候,用强大的精神力把你的手机瞬移走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10-31 00:20 , Processed in 0.172419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