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楼主: windangel

[闲聊] 环游中国一圈,贴照片.看图片猜地名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8 12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来点故事吧。应该蛮艰辛和刺激的,但是能看到如此多的美景,真是值得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2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各种艳遇版本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3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angel 发表于 2012-2-23 12:59
平地海拔4800....还好老汉我没高反。

相当之佩服了   可以用  羡慕嫉妒恨来形容了!  不过看你的小手还是挺嫩抽的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3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独行的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4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原创?牛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4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大的楼主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6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动的巨人!!!崇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19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,有机会是得出去走走,放松身心,投身大自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8 21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的地方 有机会去看一看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 17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中国可以如此美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 21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ter 发表于 2012-2-28 13:09
楼主是独行的么?

独行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23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angel 发表于 2012-3-2 21:17
独行.

肯定不是,应该有各种不同的妹子陪行几天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08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电影叫转山的 不知道 跟楼主经历一样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09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angel 发表于 2012-2-23 18:48
耗时两年整,耗资约4万。

4万全包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11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 11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3531527 发表于 2012-3-3 08:57
有个电影叫转山的 不知道 跟楼主经历一样否

转山是我的老东家,北京国风集团投资拍的,

总裁欧阳旭已经去意大利领奖了,

转山说的是云南开始,到拉萨这段滇藏+川藏路线.

嘿嘿,没我走的远.辛苦程度自然不必说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15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这种帖子也许一句话,一张照片能带给人很多感触。

强烈期待续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3 23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没想到你还有命来发帖,实在佩服至极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09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成功了,牧师!
不想写点文字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19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rwangxueqin 发表于 2012-2-23 15:26
我喜欢哥哥,不喜欢叔叔

嘿嘿。。。我就是哥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21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猜不到,一个没出过省门的人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4 21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两个字“佩服!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11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改的差点认不出牧师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5 20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好漂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8 00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9315.jpg


鲁郎林海,位于西藏林芝,

林芝海拔是2000多,西藏气候最好的地方,号称西藏江南绝不是浪得虚名,还一个称呼是中国瑞士,雪山,高山草场,绿绿的牧场,奔腾的溪流,可想而知风景之壮丽.

另外一个出名的就是鲁郎的石锅鸡,锅是用墨脱产的石头打磨而成,其它地方的石头做成锅,一烧就会裂,除了这里的石锅.

鸡是高原土生土长的鸡,极其健壮,味道鲜美,一个直径30厘米的石锅售价高达2500块.当然了这道菜也不便宜,一只鸡大约400块.

老汉我在这里碰到几个浙江自驾的兄弟,看我远道而来,硬拉着我一起吃饭,就点了这道菜,

酒过三巡,菜过五味,喝得正开心,唯有这道石锅鸡迟迟不上来,

浙江的哥们大怒:服务员,叫老板来,菜怎么还不上,

服务员唯唯诺诺:几位好汉,稍安毋躁,老板在厨房,请大侠直接去找就是.


酒壮英雄胆,几个哥们提了提裤腰,吸了吸肚子,杀向厨房,

转过迷宫一样的藏居大宅,绕到后面,(藏居一般4-5口人,房子是三层的石头房,面积大约1300平方米,仅仅需要花费2万块即可,其余的政府补贴)

厨房里昏暗的灯光下,一口大锅,烧得滚开的热水,菜板上明晃晃的剁着一把生锈的菜刀,

老板正郁闷的蹲在旁边抽烟,看到我们冲进来,没好气的问:几位客官,何事发怒?

待众人齐声质问上菜缓慢之后,缓缓说到:几位官爷有所不知,本地的鸡都是散养,平时跑在外面,山里喝泉水,吃虫草,修身养性,强身健体,一跑快得很,想抓丫们是千难万难,不是小店怠慢各位,而是从早上就开始抓,您看现在天色黄昏,还一只都没抓到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,让小的如何下手?

要不这样,客官们人多势众,看各位酒足饭饱,也顺便就当健身,和小的一起抓鸡如何?抓到之后,小的赠送一坛自酿的青稞好酒,有酒有菜有活动,也让各位远道而来,也有所收获,

众人一听,皆消了怒气,凑一起嘀咕一下,齐拍大腿,这有何不可,相机,DV准备,兄弟们,go...抓鸡去.

转到外面足足几亩地的大院子,黄昏金灿灿的夕阳照耀下,院子里散布着几十只悠闲散布的公鸡,母鸡,小鸡,以及鸡小二,鸡小三们,

众人看到鸡,就好比一块块鸡腿,鸡汤已经在罐子里煎炒烹炸,十几个人一个冲锋,顿时鸡们一哄而散,一只都没抓到.

鸡们果然了得,眼看着围到墙角无处可逃,竟然飞了....振翅高飞,而且不是一般的飞,足足飞出去几百米远,看得众人是目瞪口呆,难道真的evolution到如此境界?

刚才拍着咪咪,信心满满说很好抓的姑娘们也顿时没了动静,怎么办?

一路上满肚子坏水,号称狗头军师的那厮轻摇雨伞,叼着牙签踱步走了过来,对各路好汉满脸奸笑:各位兄弟附耳过来,如此这般.....

大伙迅速散开,各自准备,10分钟之后,三个绳子绑着的筐已经布置完毕,军师咬牙切齿的哼着小曲,捏碎几块压缩饼干,小心的撒在筐的周围,

隔了一会,飞跑的鸡们又散步回到院子,压缩饼干里面有香料,还是具有极度的诱惑力,鸡们慢慢的边吃边进入了圈套,绳子一拉,筐就扣住了馋嘴的鸡,不得不承认,大部分的公鸡们还是具有相当的警觉性,只吃外面的,丫说死不进筐里.哪怕筐里的那一大块在诱惑.

捉住的鸡迅速的被脱光了衣服按在菜板上,尽管鸡不住的哀求"不要...不要",可是留着口水的那些哥们手中的菜刀还是无情的落了下去.

回房间,跳舞,继续喝酒,等鸡熟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8 08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angel 发表于 2012-3-8 00:06
鲁郎林海,位于西藏林芝,

林芝海拔是2000多,西藏气候最好的地方,号称西藏江南绝不是浪得虚名,还一个 ...

好文啊,看得过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3 19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强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5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liil 发表于 2012-3-4 21:21
猜不到,一个没出过省门的人说

我26了才出了省门,到邻省转了一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6 17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洒脱
洒脱
洒脱
洒脱
洒脱
洒脱
洒脱
洒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7 09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人啊,这一圈下来吃掉多少米啊,求攻略,话说旅游就应该去看大好河山,去什么城市什么城市的真心弱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6-4 06:16 , Processed in 0.14027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