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楼主: lcgtpr

[闲聊] 公司惊现潜伏人员,这事是我错了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cgtpr 发表于 2011-12-27 09:51
太多的尔虞我诈,太多的勾心斗角,太多的遮遮掩掩,年纪越大活着越累,反而不如少年时天真无邪的生活更加让 ...

那你没事发给boss干嘛。。。你这不是胡乱参与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bs楼主,那么三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这个 "BOSS" 其实就是楼主的一哥们的名号而已,很多人都看错了,想多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让人知道,还把婚纱照放空间里,这个。。。。。。
不能理解。。。。。。

话说我有个邻居,也是和同事谈恋爱,瞒着公司所有人,想想都累得慌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热贴啊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yvonne 于 2011-12-27 16:01 编辑
zhu104210362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4
楼主的这个 "BOSS" 其实就是楼主的一哥们的名号而已,很多人都看错了,想多了。。。


谁叫楼主说BOSS,故意讨骂。就像他签名说的:欠收拾。

不过,把人家不愿意公开给你的事情随便传,就是长舌妇。要真是和BOSS说了,那还不是一般的长舌妇。简直是害人精。

楼主还一直纠结:结婚是好事啊,为啥我不能说啊。。?
其实呢,别人结婚,是不是好事,不是我们说了算。真的好意,就该尊重人家的选择。人家结婚,是否选择接受祝福,接受谁的祝福,都是人家的事情。作为外人,撒播好意前,先尊重人家才好。
就算是好事,别人不爱你大事嚷嚷,你高兴个什么劲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纯进来跟柠檬say hi 的, hi ~ 柠檬,好久不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明明是进来打酱油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euemc 于 2011-12-27 16:49 编辑
豆豆猫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1
不想让人知道,还把婚纱照放空间里,这个。。。。。。
不能理解。。。。。。


同事是同事,朋友是朋友。
生活是生活,工作是工作。

如果你在这方面吃亏了,就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子做了。
每个公司或者办公室里总会有一个喜欢家长里短的人(PS:不是说楼主。)
特别是女生!
我亲身领教过这种人。

这类人会因为和你在工作上的矛盾,到处到宣扬你的个人生活。
添油加醋,篡改事实。以此来吸引支持他的人。
拉帮结伙搞对抗。

慢慢你在同事心目中的印象越来越差,
就被周围的人孤立了。

特别是一些基层小领导特别容易碰到这种人,这种事。
以至于工作根本没办法开展。

所以说,
1、嘴巴严一点,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。
2、别人不愿意说,你知道了,也不要去传播。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是楼主做的不太对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7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对不起你的这个星座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7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来责备指责人的,但是我认为这件事情上面,楼主做事有些欠缺考量了,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,对方刻意隐瞒结婚的事实,已经表明了对方的意愿态度,结婚与否,这是私事,属于个人隐私,既然同事不愿意公开这件隐私,楼主知道了应该做的是保守这件秘密,而不是像一位获得了爆za性新闻的记者一样散播和人分享。对于隐婚这件事情应该无关欺骗,楼主幻想生存在一个人与人之间无话不谈,亲密无间没有任何秘密隐私的空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19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认为打小报告的都是坏人

西奥同学也别自责了。。只要你不是出于恶意的就是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20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就是个大笨蛋,以后谁信你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20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拉乌拉乌拉乌拉乌
对于对自己的感情、工作有信心的人来说,也用不着怕公开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20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点小事会憋疯自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21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楼主这么做欠妥了,都不容易,将来请假的事情都还没影,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7 22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正常我。也是这么干的,哈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00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96楼的柠檬小镇,说了我想说的话,她的观点,几乎和我一样,表达得非常完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07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Lz是无心的啦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08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坏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08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楼主破解了他们的相册密码,里面有多少艳照给大家分享一下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09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cgtpr 发表于 2011-12-27 09:04
问题是,他俩还是一个部门一个工作组的。
问题是,他俩还是和我一个组的。
问题是,如果我回老家干了,他 ...

你们组就你们三人?? (告诉老板?你对公司也太忠诚了~~ 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1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人的思想太复杂了,既然不想让人知道已经结婚就不要在空间上放结婚照,还让客户知道,楼主不要想太多这是人之常情,当人知道一件不一样的事情后一般都会跟身边信任的人说,就算你不说出去,客户也可能直接说给你“BOSS”说或者其它同事说,这事迟早会暴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1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个贴身感受的吧,我们公司也是不许内部恋爱,女朋友毕业后,一下子找不到工作,我费劲才托人把她拉入公司,隐瞒恋爱关系,半年后,一长舌妇报告女朋友上司,女朋友被劝退,后面重新找工作,差点和我分手,不蛮大家说,当时就想割了那长舌妇的舌头。
说实在话,对于这种不懂人情或者装不懂人情的幼稚人等,我敬而远之,但侵犯到我头上,绝对还击,1个月后,那长舌妇被我找机会踢出了公司,好歹在公司混这么多年了,拉人进来难,但想孤立弄一个人出去,还是很简单的...
说这个只是说个真实的事件,给楼主参考下,不一定指楼主,如有冒犯,忘见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1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这件事还是就此过去的。小报告真的不好呵呵。lz慎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1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别知道太多的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1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佩服你们这些人,我觉猫叔有啥错,至于说的那么严重么,本来很简单的一件事,非得挖掘出那么多负面新闻,你们不是比猫叔还八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1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是那俩个人有错在先!咋地还不带人说出来啊,要是什么事情都憋着!中国这社会就真成社会主义了!没坏事全他吗的好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12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听过 好奇害死猫 这句话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5-30 03:43 , Processed in 0.09838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