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1968|回复: 36

[闲聊] 大师兄也要玩自行车了,不过是被逼的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9 11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师兄只是小城市里一个靠力气吃饭的普通人,摩托车骑了八年满目疮痍,前几天市区频繁的摩托车撞架,终于害怕了,回家和媳妇申请要买个捷达帕拉丁啥的,媳妇给我一顿打击,最后摩托变汽车级没升上去,反而降了一级变成自行车,不过自行车也好,减肥……

初步定了要美利达勇士300,价钱便宜,学生车,貌似比较禁造!大家说好吗?
发表于 2011-9-19 11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个闪电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1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经验最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1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兄,我现在骑的是公爵600,建议你买2012年的公爵650,性价比非常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1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lcgtpr 于 2011-9-19 11:19 发表
大师经验最多

这级别的没经验,真没有
也不需要经验,反正都是整车
但如果考虑以后升级,这个车架的扩展性较差

好车骑起来还是爽的
我现在的公路买回来就秒杀一切山地
最近加足了胎压,更是如虎添翼般

当然,价格高的车子,你的防盗意识也要强
任何车锁都是无效的
所以我的车干脆不配锁,也不配脚架
平时骑行在外面从来不离开车子
回家停在床边,在单位停在门口走廊上,打球时候停在场边
总之就是从不在开放场所停车

[[i] 本帖最后由 赵鹏 于 2011-9-19 11:43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1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大师兄不要冲动啊,冬天来了,你们那骑自行车不得冻死啊

我的挑战者350,整天睡觉哦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1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batieyes 于 2011-9-19 11:45 发表
  大师兄不要冲动啊,冬天来了,你们那骑自行车不得冻死啊

我的挑战者350,整天睡觉哦。。。

哈哈哈我就知道是这个结果,应该听我的去游泳么,还有能看mm的动力来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1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泳也只去过3次,整天不想动,肿么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买双高帮的徒步鞋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2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batieyes 于 2011-9-19 11:54 发表
游泳也只去过3次,整天不想动,肿么办

找个喜欢户外活动的女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这种自行车都这么便宜啊,300,350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2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肉铁 与 铁包肉 的 关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2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说的对。2012 公爵650性价比高。3个颜色;
我都后悔买550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4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推荐,公爵太贵了,哈,我只想要个1000左右的,皮实耐艹的,类似自行车里面的捷达的,我们这治安不好,买这个我都得提心吊胆的,如果入个3K左右的,不要了我的小心肝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4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batieyes 于 2011-9-19 11:45 发表
  大师兄不要冲动啊,冬天来了,你们那骑自行车不得冻死啊

我的挑战者350,整天睡觉哦。。。


走路到单位得30分钟,实在是…… 以前骑摩托6分钟就到单位了……冷不丁接受不了啊……

冬天骑车还不错,好在东北屋里暖和,外面忍忍也就算了,话说我1月的时候还骑过摩托呢……

350不要可以低折卖我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4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2款的公爵650也就2300元左右,买回来保证你不后悔,我买了2011的公爵600,可惜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4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# batieyes 的帖子

兄弟,把你这车卖给我吧,我坐车到广州自提然后骑回东莞。就这个国庆怎么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4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MywayLau 于 2011-9-19 14:02 发表


走路到单位得30分钟,实在是…… 以前骑摩托6分钟就到单位了……冷不丁接受不了啊……

冬天骑车还不错,好在东北屋里暖和,外面忍忍也就算了,话说我1月的时候还骑过摩托呢……

350不要可以低折卖我……

我觉得嘛,你可以不用买车了。才三十分钟走路去嘛。反正现在的人都缺少运动。。不如每天用一个小时用来锻炼身体。。。我就是天天走半小时的路去上班。。。在公司是坐着,下班还是坐。就用上下班时间来活动活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4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准备买个自行车或电瓶车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4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shiwoya 于 2011-9-19 14:10 发表

我觉得嘛,你可以不用买车了。才三十分钟走路去嘛。反正现在的人都缺少运动。。不如每天用一个小时用来锻炼身体。。。我就是天天走半小时的路去上班。。。在公司是坐着,下班还是坐。就用上下班时间来活动活动。


每天花在走路的时间就是1-2个小时,刨除睡觉,上班,洗漱,之外自己的时间真的太少了,刚买了360,还没玩热乎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14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锻炼的话,在单位可以打篮球,经常一场打三个小时的飘过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4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MywayLau 于 2011-9-19 14:21 发表
锻炼的话,在单位可以打篮球,经常一场打三个小时的飘过……

哦。这样啊。。。我是基本不运动的。所以除了上班非不得已才会动一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4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happy9686 于 2011-9-19 14:05 发表
兄弟,把你这车卖给我吧,我坐车到广州自提然后骑回东莞。就这个国庆怎么样。


30号回老家! 不能变卖家产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4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电动车也可以啊   自行车太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6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迪卡侬买了辆btwi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6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的是阿米尼的,有锁没锁无区别,不用工具都能把整车拆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6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对自行车都这么有研究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7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元以下还用推荐么,品牌随便买就好了,买自己相中的车子~~

话说,昨天老山的嘉年华山地赛我看的很欢乐……各种推车、摔车、叠人……美眉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18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狼机车、痞子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0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去游泳了啊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8-15 22:12 , Processed in 0.14027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