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1291|回复: 20

[show] 酸菜鱼 酸菜豆腐鱼 新鲜出炉的酸菜豆腐鱼咯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6 20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关于前帖http://bbs.blueidea.com/thread-3033865-1-1.html
为了感谢坛子里的朋友大力帮忙,特发刚刚出锅的酸菜豆腐鱼的图片,慰劳~慰劳一下各位哈
厨艺出自老刘家。用大头鱼做的。有要学手艺的赶紧报名哈

[[i] 本帖最后由 Liuxg 于 2011-9-17 08:51 编辑 ]
美味的酸菜鱼09.jpg
美味的酸菜鱼10.jpg
发表于 2011-9-16 20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支持下老刘家的
图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0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0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限制了那班家伙。网速还是不给力啊。图上了两次。网速太慢失败了
各位再等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应该把他们叫在一起,用酸菜鱼伺候,伺机对网线神马的搞点小动作,绳不知,诡不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LZ,上张图片都不成,你那网络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3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# baihe107 的帖子

那不便宜了那班家伙。我不把他们的网速限到0KB就算对得起他们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3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# RockinColor 的帖子

图来了。哥们看看,流口水没。刚刚网速太不给力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3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,明天我也搞条吃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3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看不给吃的人,最讨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3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白肉,健康啊。晚上还跟家里领导商量以后多吃鱼虾类白肉海产品和蔬菜,少吃禽畜类红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0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一个人吃一锅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6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是个吃货 看那棚饭就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8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吃早饭的飘过呀 看着就饿了感觉楼主做的 比我做的要好吃一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9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#11  等着朋友上图片上来看看。是否有俺的色,香,味俱全
回#12  不来怎么会有吃了。赶紧报名学徒吧
回#13  看来朋友对这个很有研究哈。这是大头鱼做的。都是买的活鱼做的。肉很鲜嫩,口感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9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#14 一锅到没有。半锅就有。汤很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9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#15  哥们,民以食为天吧。饿了多吃点没事吧。其实那个盆子没那么大
回#16  看着流口水了吧。朋友。有机会切磋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9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酸菜鱼,看起来挺不错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2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0# spedia8 的帖子

想吃吧。留口水没?好吧过来深圳教你怎么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19-11-22 05:40 , Processed in 0.10910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