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23373|回复: 16

[游记] 周末的幸福生活之深圳樟木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5 00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去了开心家的大豪宅,小盆友们很开心。自己给自己定了个排序,有毛毛虫爸爸,毛毛虫妈妈,毛毛虫哥哥,毛毛虫宝宝。后来这群毛毛虫又变成了鸭子,还变成了熊猫。。。。。

刚进家门,就忙开了,帮开心家一周没喝水的树浇水。。



你看,树上有好多蜜蜂!



四个小乖等吃水果



埋头苦干啊,把小伞吹得满地飞。。



妈妈我有11根了


都拿了多少根啦?





一蹦一蹦往下跳



这是一个转体90度的跳跃



小青蛙,跳啊跳



跳啊跳。。。



蹦下来还蹦上去



怎么有点象泰坦尼克,不过位置反了



使阴招啦。。。小子下盘够稳啊。。



我要吃竹子,我不当毛毛虫妈妈了,我是熊猫妈妈


还吹~~



刨啊刨



好多葡萄啊。。。



荡啊荡,荡秋千



这个姐姐胆子好大,荡得象一只鸟



她得意的呸我



下雪了。。

发表于 2011-6-5 02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图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2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水平臭了点。。。
moli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12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真好,没有烦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13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ascii 的帖子

P得不咋地,但是很有想法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08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露点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2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。。现在还可以露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3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好啊
值得怀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23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一群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0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的天真无忧无虑的幸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4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得不错哦。。。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19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拍的不错, 有孩子好幸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1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妈呀,超级可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6 22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的小朋友!好幸福的童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 13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稍等 樟木头应该是东莞的吧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06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呀。还是小孩儿们好呀。没有烦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7 23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月应该归类成“小溪的幸福生活系列之...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10-30 21:58 , Processed in 0.11007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