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1239|回复: 26

[闲聊] 寻找好心JS老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7 11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代人寻老师,哪位JS大师比较闲,比较无聊,可以收个女学生~~面授,保证不给师傅丢脸,尊师重道,认真学习。。。这孩子88年的,工作2年多,人品好。
发表于 2010-8-27 11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孩子88年的,工作2年多,人品好。

惭愧,我85年的,工作也才两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1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惭愧我80年的工作才一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1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Vilic, 你来开个女子JS面授班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很无聊〜〜〜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1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正面无码高清PP  还必须免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1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Evance 于 2010-8-27 11:27 发表

惭愧,我85年的,工作也才两年。

我88的,工作5年。哈哈。。但也抵不过你两年强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1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MM PP,我愿意和一她起学JS,共同进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7 12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honghu3000 于 2010-8-27 11:59 发表
上MM PP,我愿意和一她起学JS,共同进步

强子,我们找的是师傅,不是同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2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# amethyst01 [楼主] 的帖子

原来不止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2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面授?
我觉得自己买本书,自己一篇篇看,不懂的到BI发贴
推荐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权威指南五……

到技术区找些问题试着帮网友解决(如果平时用的少,这是最大的进步方式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2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# amethyst01 [楼主] 的帖子

必须得上,才能决定是否收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2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# amethyst01 [楼主] 的帖子

我也可以做师付,教最最基本的东西。
有同学一起学进步才会快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2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会来了北京的狼们快上吧

面兽 多好的机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3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s不是很好,但人很好,这样行不行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3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明明就是招狼帖。
在咱坛子里的男淫们,技术是从来都不缺滴,女人就太缺太缺啦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3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心中有牌,手中无牌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3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好心的大师呢。。。赶紧出来吧~~版主呢,要不你开个JS培训班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3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闲,热情,人品好,“好为人师”,可惜在广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5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PP才是王道 这样才能吸引js老狼们来当老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6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勒个去!
好好的一个找JS老师的贴子,硬 是变成了狼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6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心很好,就是不会js,我可以考虑默默地在你跟前支持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我收了
不过我需要面试

呃.好像有点远,那就照片试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16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pp哈,呵呵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1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年轻四岁,我就教你了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7 2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以后好好好学JS,这么多送上门的机会。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8 14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PP,必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20-1-24 13:03 , Processed in 0.12468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