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41|回复: 15

[闲聊] 转让一台全新联通IPhone,过户一个域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18 01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、准备换WCDMA网络,所以……有一台联通IPhone,8G,黑色,预计下个月初会拿到手机。
对水果不怎么感兴趣,所以准备转让。最好深圳的,方便一点,可送货上门。
拿机时可以不拆封。
价格看看市场行情吧,我也不是太清楚,可以商量。

2、有个域名注来一直没用,现在过期了才想起来,有没有人有兴趣?
taoxinyong.com           2009年5月5日          2010年5月5日
在host.blueidea.com注册的
试了一下,还可以续费,所以这个域名暂时还是我的

谁有兴趣请联系blueprince(at)blueidea.com进一步商量。
发表于 2010-5-18 06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BULE 有域名注册?   怎么都不见广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07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域名送手机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07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诧异,蓝色海卖玉米。。。。

这些年我都没发现过。。比潜伏还红雷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09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没有卖域名,因为楼主曾经是版主,所以只是帮管而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18 10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,难道一不小心泄密了?

就没人对手机感兴趣么?
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10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不是连通的iphone估计有人有兴趣...我感觉iphone热潮在1年以前已经结束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10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通的啊。。
便宜点(要比目前市场上的IPod Touch 8G还便宜)我可以考虑弄一台来当游戏机玩,报价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10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# 帅青蛙 的帖子

好黑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13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叫 陶星永 ,就买来做个个人网站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13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myvonne 于 2010-5-18 13:21 发表
我要是叫 陶星永 ,就买来做个个人网站~


普通话不标准

陶新勇还差不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18 13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bao搜索了一下,大部分都是4800左右,最低的有4399
4200有没有人要?最好是深圳的,我可以送货上门,外地的交易可能比较麻烦。

taobao部分搜索结果如下,供参考,保修等相关的东西也可参考taobao卖家的说明,直接找联通和苹果。反正我拿到后除了留下SIM卡其余的全都不要,一起卖掉。

中国联通 iPhone 3G 8GB 大陆行货 现货 送贴膜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848992698
已选择:"联通版行货""官方标配"
一 口 价: 4799.00元

中国联通 iPhone 3G 8GB 大陆行货 现货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731900236
一 口 价: 4800.00元

双皇冠 大陆行货 联通苹果 联通 IPHONE IPHONE 3G 8G 16G 32G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882516652
黑色8G(3G国内行货):密封包装
配置:单机+包装+耳机+充电器+顶针+擦机布+说明书=首发价4800元
黑/白色16G(3GS国内行货):密封包装
配置:单机+包装+耳机+充电器+顶针+擦机布+说明书=首发价5500元
黑/白色32G(3GS国内行货):密封包装
配置:单机+包装+耳机+充电器+顶针+擦机布+说明书=首发价6780元

◣钻石信誉 实体店◥ iPhone/苹果联通iPhone 3G 8GB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922542034
一 口 价: 4450.00元

联通iPhone 3G 8G 震撼销售 3月26日现货 未拆封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206525583
一 口 价: 4799.00元

联通iPhone 3GS 8G 超值销售4399!!!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213129073
一 口 价: 4399.00元

[[i] 本帖最后由 blueprince 于 2010-5-18 13:37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8 21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Evance 于 2010-5-18 10:53 发表
好黑呐

不是我黑,而是联通版的没有必要花那么多钱买,里面有啥,大家都知道的。
如果是米国货的话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18 23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帅青蛙 于 2010-5-18 21:03 发表

不是我黑,而是联通版的没有必要花那么多钱买,里面有啥,大家都知道的。
如果是米国货的话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
靠,硬件和功能上哪有那么大差别
我是想继续用我的E66,所以打算把新的IPhone卖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9 00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blueprince 于 2010-5-18 23:00 发表

靠,硬件和功能上哪有那么大差别
我是想继续用我的E66,所以打算把新的IPhone卖掉。


你这个是冲花费送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9 09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太监机,郁闷。

不过信号,速度什么的挺好的,我开发iphone项目的时候耍了段时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

GMT+8, 2021-1-16 04:38 , Processed in 0.07083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