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52233|回复: 201

[教学] 简单圆角矩形边角翻转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 15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因为自己经常碰到这样的问题。以前都是用补的方法。费时不说还不易修改。今天偶然想出此法,也不知是否已经有人发过。亦是第一次发教程 不足之处还望海涵。
未标题-1-副本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moby + 1 原创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9-6-2 15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还不错,谢谢楼主,学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16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用楼主说的做了个帽子 有点点像 O(∩_∩)O哈哈~
谢谢楼主分享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22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22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 呵呵 不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07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不知道路径可以这样编辑,试了下楼主的方法,非常好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3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用教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20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1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就转成这样了


转后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2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没掌握好! 要按照步骤一步步的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3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中有两点不是很明白
第一:添加一个锚点并删除这个新添加的锚点,这一操作有什么作用吗?

期待楼主的解答

我的做法是直接画一个圆角矩形后,用直接选取工具拉出来!

[[i] 本帖最后由 ccjaycn 于 2009-6-4 13:12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3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需要添加再删除锚点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3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
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4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4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3Q,简单实用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14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ccjaycn 于 2009-6-4 13:01 发表
其中有两点不是很明白
第一:添加一个锚点并删除这个新添加的锚点,这一操作有什么作用吗?

期待楼主的解答

我的做法是直接画一个圆角矩形后,用直接选取工具拉出来!


这是我的失误了。添加再删除锚点其实就是去掉一条边,因为之前可能是自己操作错误,觉得要把最下面的边去掉才能正常翻转。
后来估计是我翻转错了。其实这一步是不需要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5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!这个教程很好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心点移到左下角也可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6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,非常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8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法很简单,学习了。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18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22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做的没有那么圆滑啊,总是生硬的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16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楼主,很好的方法
未标题-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19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需要做个这样的导航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21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12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交作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21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saluomin00 于 2009-6-4 14:47 发表


这是我的失误了。添加再删除锚点其实就是去掉一条边,因为之前可能是自己操作错误,觉得要把最下面的边去掉才能正常翻转。
后来估计是我翻转错了。其实这一步是不需要的。

其实,如果要删除一条路径的话,除LZ所说的那种方法外,还有的一种就是用“直接选择工具”点击要删除的那条路径,这样一来实际就是选中该条路径,那么按一下Delete键就意味着删除这条路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21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 方法多  楼主的方法还是不错 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09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步不要也行 谢谢了,新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10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步画蛇添足了。谢谢楼主

[[i] 本帖最后由 klmnopq 于 2009-6-9 10:27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19-10-21 10:36 , Processed in 0.21819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