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3640|回复: 37

[闲聊] 作品区突然冒出很多后起之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4 17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“近期热门作品”里面几乎都是他们的作品,随便点进去几个,留言和好评都是同样那些人。
作品多是餐饮、服饰、女性门户类网站,看得出都模仿的很成熟,甚至还有线上作品。
最主要哦,无意从他们的留言得知好像都是某培训学校快毕业的学生,汗。。。
现在培训学校连这样的手段都想得到,这些学生真是太幸运啦。

只是经常看作品集,发现这一现象,一时好奇。

PS:该培训学校我非常了解,所以他们用简称我也看得懂。
发表于 2009-4-29 17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.jpg   这个“作品”被顶了19次?还有很多个..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1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浪推前浪。拍死沙滩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0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dededesign 于 2009-4-28 09:01 发表
我遇过,优秀不是不有,大多基础太浅。诸多因素~

基础浅也没什么问题,只要入了门,将来的修为就看个人了,所以呢,前景应该还是大大的~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09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遇过,优秀不是不有,大多基础太浅。诸多因素~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08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去怀疑现在的学生和初学者
我们总有被他们淘汰的那一天
历史的发展轨迹总是在进步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23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血液,新的小妞。。

赶紧的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23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好现象。话说我看不习惯那些害人的精英学校。
但是回想当年,我们哪个不是自学的半桶水?
如果不适当给这些学生机会的话,中国web设计真的会青黄不接。
现在我们做这个行业的高管或者部门经理了,也应该象当年BI的前辈无私的教导我们DW FL PS一样,
为我们的新血做点事了。


祝愿BI生生不熄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7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曲线救国

这年头做推广不容易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7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忠报国
英雄无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7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年薪30W招聘教师的那个湖南某电脑学校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7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学校 真这么厉害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7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貌似从他们投放广告开始就疯狂的来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7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有同感 太恐怖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8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论的好像都是学生,同班同学?真难得阿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8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一个学校是好事,有些作品也很不错,应该欢迎更多的人进入这个行业。我要是入行的时候能有这么一个学校就不会这么费劲折腾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9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多新生力量加入,让这个行业更有竞争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2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就怕拔苗助长啊……

速成的难挑行业重担,俺折腾这几年,给行业抹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8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生们精力很好,干IT这行就是要精力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9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色在偷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9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学校的确有不错的人才 评价要中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6 10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的血液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6 12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次误入那个学校的群~~~深深的觉得,代沟是不可逾越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6 15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ghbjy1128 于 2009-4-26 12:54 发表
某次误入那个学校的群~~~深深的觉得,代沟是不可逾越的

exampl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6 15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他们离开学校还能优秀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7 08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# wangning886111 的帖子

好像不是。
那学校简称SY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7 08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# feng4ever 的帖子

貌似很多90后,新生力量很强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09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0# moongong [楼主] 的帖子

那位同学出来解释下SY是什么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1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帮你们解答一下吧   
  是邵阳精英职业技术学校  
学校的网址是
http://www.lifeedu.ne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1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Y估计是邵阳的意思把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1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提示: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


想起在我在武汉上的那学校..
一直把我的PP放在宣传册中..
职位:教师.. 收入: xxxx 元...

[[i] 本帖最后由 wuleying 于 2009-4-27 11:17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1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有个贴子专门针对这个学院打过软文广告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7 11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5# wuleying 的帖子

OH OH,我看到SY,也以为是武汉的那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1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,,我发了个招聘

好多都是精英XXX学校学生的简历
可惜我招满了。

以后有实习岗位可以搞几个来。。
作品主要风格差不多。

主要以韩版为主。
就是一个Banner占一半的

不过可以考虑他们做活动页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3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应该把我们公司的美工送这个学校学习去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4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也看过那些作品
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模仿能力。
还有就是他们的互助精神(同学之间的互相表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22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看了一下,都还不错,难能可贵啊。
在教师列表里发现一个BI的会员

哦,翻页了~ 刚刚点击了一下,发现几个90后的MM,这些都是BI的新血液啊

[[i] 本帖最后由 aultoale 于 2009-4-27 22:46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9-19 14:39 , Processed in 0.18702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