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2630|回复: 11

[硬件] 明天配电脑,看单,请指点~,感激不尽,农村人配台电脑不容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7 19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同学要配机器了,女孩,非要液晶的,家里农村的,很不容易才要了3000多,希望都帮着看看,也是做设计的,需要运行3DMAX等大软件
一个AMD的,一个英特尔的,大家帮着看看,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吧,谢谢了
b.jpg
a.jpg
发表于 2008-11-8 00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孩用的么肯定不超频了,所以黑盒没必要。楼主电源都没怎么怠慢,值得褒奖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8 17: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液晶显示器怎么那么便宜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8 18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是运行3D的我感觉要    显卡 和 CPU要好
内存就不要讲了现在的内存便宜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1 07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存双通道 要Intel平台  好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1 07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显示器换个22的,  有面子呀 , 朋友去你家玩,  一看这么大的显示器 , 都羡慕死了

俺也农村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1 21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只是就这两种配制来说,其目的主要是用来做设计的和需要运行3DMAX等大软件,感觉应该英特尔的CPU会好一些。当然显卡也很重要。所以主要考虑点集中的CPU和显卡应该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1 21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种都很不错,楼主花工夫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2 11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-------------------非常感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  呵呵,唉,我看了那么多回帖,很感动,想回,但又怕把帖子顶上去,既然现在已经上来了,我就回吧。首先谢谢大家了,知道现在论坛回个帖子不容易。但我感觉很惭愧啊,已经配过了,但是不幸上当了。
  最后用的是AMD平台,因为预算确不多,CPU也没用黑盒,有1楼的原因,而且黑盒没风扇..(但我仔细想了,黑盒和普通的差别就是不锁倍频吗,会不会更稳定一些..)

-------------------上当经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问题主要是在主板方面,因为要独立显卡,所以销售就
向我们推荐技嘉的770(不带集成显卡的),我觉得也应该弄个不集成显卡的,但我们当时对770不了解,打电话找人查却找不到人,而同学又买的急切,问了几家后发现这家的价钱还可以,就在这配了(郑州最大的装机店)但回家后才发现770有好多版本,我们的是S3 (1.0),最早,也是最差的一个本版,但我们花的钱可以买一个更高的版本770-DS3         ¥590
-------------------非常后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我配过很多电脑了,也知道买东西吃亏是难免的,正常的,要卖到真正非常满意的东西很难,但感觉真的不好,情愿上当的是自己。不单是因为她是农村的,而且她还是我女朋友~~
-------------------经验教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* 买东西不能急,特别是这种情况,对学生来说是大件物品了,如果遇到了配置单改变的情况,必
     须回家重新考虑,第二天如果还是决定这样,就再去买.

   * 配置单必须详细,细致到机箱,往往JS赚钱的,都是从这些地方入手的,内存,主板,CPU基本
     不会....
   
   * 以往的经验用处不大,同一个店,换一个销售可能价格就会变换很多,同一个销售,也很可能会
     宰你一下(这个销售我们就是第二次跟他买东西),每一次去,都要当作是第一次,不能放松警
     惕.

   * 销售的专业性,我一般都是很尊敬专业人士的,但有的销售确实不怎么懂行,懂行就去装机器了
     ~~所以对于他们的建议,要仔细考虑(他曾建议我买差的电源和机箱,这样说其实也对,但我
     是出于升级考虑才买好东西的,最后机箱是飞狐140,电源还是冷钻)

   * 网上价格比现实中的要高因为是均价嘛,(一般情况下郑州地区~),最好多看广州的价格,做
     为参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17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,没事的
还行,基本上做图,3D类的都没问题了
郑州嘛,就是这样.我刚配的电脑电源声音大的要命,还是找一个朋友的老板配置的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5 15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# fanzuifenzi [楼主] 的帖子

装机就是这样的,看的出楼主很用心。
上些小当我觉得是难免的,心态放平,只要电脑用着好。
另外我全力支持你买好点的电源和正常的机箱,公司的电源问题总是让电脑莫名其妙当机。

电脑这东西,还是以稳定为主。除去少量的玩家和游戏需求,在配置上实在不必过多投入。买电脑是拿来用的又不是拿来折腾的。反倒是和人交互的设备,多投入些么也就算了。好点的鼠标、键盘,显示器,极大地提升了使用舒适度,减少疲劳,尽可能减低工作的压力。内在的配置上,我觉得现在的CPU+2G的多种组合在普通使用中感觉并不明显。在不开虚拟机以及用内存虚拟硬盘的情况下,现在廉价的内存也几乎是用不完的。内在的配置提升,远不比投入输入输出设备的效果明显。
合格的机箱减少震动和噪音、辐射,为整个平台提供稳定的环境。好点的电源,更是整个电脑的心脏。前些年看到配置单上模糊地写“ATX300W”就火大,没想到现在电脑城里还是这般忽视电源。不过也可以想到的是,高性能相对低稳定,在配上糟糕的电源,不出几年,可能就又要配机了,如此的生财之道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追求稳定和追求性能一开始就应该确定下来,需要两者兼备的,就多准备些钱...没有钱的话...推荐还是以稳定为主,要么只能冒险去性能了...而最直接的手法还是磁盘阵列(其余配件都是主流的情况下)。

借楼主地方有感而发一下 同时希望更多的人理性地个性化地购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30 14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花两千多就可以配个很牛牛的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9-30 04:29 , Processed in 0.12468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