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1200|回复: 19

[闲聊] 哈哈哈哈,3000点也破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2 13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股继处女膜被捅破以后,紧接着又打了第一次胎。彻底沦为剩女...

[[i] 本帖最后由 梦冢冢 于 2008-4-22 14:34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4-22 14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TMB的推倒重来得了,GAN!上午看着3000快捅漏了也不好放任不管了,减仓了,娘的,4月初以为完事了,结果进去又被套。又没了剩下的五分之二,总本亏了55%了。

[[i] 本帖最后由 caience 于 2008-4-22 14:32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4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也亏了6000多了.不理了.妈了巴子,看谁能撑. 除非中国股市这一辈子都不勃起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2 14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竟然翻红了。还装处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4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caience 于 2008-4-22 14:30 发表
TMB的推倒重来得了,GAN!上午看着3000快捅漏了也不好放任不管了,减仓了,娘的,4月初以为完事了,结果进去又被套。又没了剩下的五分之二,总本亏了55%了。


,那些主力的目的达到了。就是要这个效果。兄弟你很典型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5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正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5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典型?这个典型很好当吗?我前面已经错过好几次当典型的机会了……如果这个典型早点当的话,我可以少损失4K……反转梦不要做了,2200点是迟早的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5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新政策根本就限制不了限售股减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5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梦冢冢 于 2008-4-22 14:35 发表
靠,竟然翻红了。还装处女!


这是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5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caience 于 2008-4-22 15:07 发表
典型?这个典型很好当吗?我前面已经错过好几次当典型的机会了……如果这个典型早点当的话,我可以少损失4K……反转梦不要做了,2200点是迟早的事


人家主力赚的钱就是你这样送的呗,别生气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5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arhy 于 2008-4-22 15:32 发表


人家主力赚的钱就是你这样送的呗,别生气哈

主力赚钱?我今天的交易顶多就是让主力拿个比较便宜的筹码~~但他拿我筹码之后呢?也是赔。现在还有赚钱的么?抄底一个死一个……

我生股票的气,不生你的气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5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RMB升值了,还瞅A股干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5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2005年哥们从998爬上来的 哥们们沉住气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2 16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大面积杀跌,没有不赔的。不论是主力还是庄。
理论上赚钱的是那些在香港市场买空的机构。但是其实也不大可能,虽说有联动,但是二线三线股压根就没有H股。

哈哈,其实从6000点到3500,赔钱的人不是特别多,都比较聪明。或者有以前利润顶着。但是3500左右这一波,杀了N多进来抄底的,或者之前一直空仓3500认为安全了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6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离1000点不远了。
楼上说2200点,似乎还是太乐观了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6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点?那还得犹豫是不是有900点……
干脆跌到0点,大家一起抄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7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今天弄了个漂亮的T+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8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信它50年还涨不上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18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还是有魄力..
不过根据中国股票沉浮来看..估计不要50年..25年差不多了..

股票还不是大问题..通货膨胀才是大问题...股票赚再多..一通就全没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2 23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Missx 于 2008-4-22 18:46 发表
楼上的还是有魄力..
不过根据中国股票沉浮来看..估计不要50年..25年差不多了..

股票还不是大问题..通货膨胀才是大问题...股票赚再多..一通就全没了...

我也在为此担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9-25 12:57 , Processed in 0.12468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