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蓝色

[经典名人堂] 祝贺我们的版主温飞飞拿到微软MVP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-9 16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 恭喜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6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要自费,哎~~~~~

微软怎么不出来赞助一下呢~~ 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7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9 17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阿!恭喜恭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02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到,祝贺飞飞了~

没白忙活,恭喜恭喜啊!

我说怎么更新了服务器了呢,好开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09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错!支持一下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09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我也来祝贺一下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09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經也想學,無奈根底太差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12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km268 于 2008-1-10 09:25 发表
曾經也想學,無奈根底太差……


其实挺简单的 1.0都是js来写应用逻辑 2.0就可以选用多种语言了 比如python、C#什么的 可以自由选择
具体的你可以参考这里
http://silverlight.net/quickstarts/silverlight10/default.aspx
迈出第一步还是很简单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12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老大是怎么知道温飞飞评为微软MVP了的?

老大关注到的,还是温飞飞告介的?

评上MVP是像发现星星样,还是自我申报,别人推介?

很有可能吃饭时见到过,但都不认得 屈臣士后面的小资煨汤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0 13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从小资煨汤吃回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2 01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沉底了```榜样啊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1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礼包来了

直接DHL快递的,早上刚收到,重感冒四天,算是补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2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!

打开之后继续上P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4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了 去blog看吧 里面也没什么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7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Nokia比较实惠,送的都是手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7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喜同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9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20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     祝贺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20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贺喜贺喜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20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jinni 于 2008-1-16 17:31 发表
还是Nokia比较实惠,送的都是手机


Nokia是啥奖啊都?我不是搞手机的 可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09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ai829 于 2008-1-16 20:19 发表


Nokia是啥奖啊都?我不是搞手机的 可惜了


Forum Nokia Champion, 跟MS的MVP性质基本上一样
Nokia一共送给我两部手机(n6111,n93i),两本书,一件T恤,嘿嘿

http://www.forum.nokia.com/main/ ... ns/Jinming_Cao.html
不过因为我基本上不做什么Contribute,所以已经被Archived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09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11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嗷嗷!请客!牛逼大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13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位介于牛A和牛C之间的人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16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jinni 于 2008-1-17 09:33 发表


Forum Nokia Champion, 跟MS的MVP性质基本上一样
Nokia一共送给我两部手机(n6111,n93i),两本书,一件T恤,嘿嘿

http://www.forum.nokia.com/main/ ... a_champions/Jinming ...


其实我就是想问问,你的那个N93i要是不要就给我吧,反正你们那里也给你配测试手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17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气啊 ...!!!!    论坛真多强人呢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17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强呀!!
请吃饭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7 20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尘莫及啊,暗自佩服中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16 11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卧虎藏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6-5 23:55 , Processed in 0.12566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