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4238|回复: 9

天呀!!!!!郁闷死啦!!!!求助 jQuery 淡入淡出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7 00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麻烦看下这个文件  我加了淡入效果为什么没有显示出来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在这里图面加载速度可能有点慢)

是仿照http://mobile.qq.com/用jquery写的一段js   不光淡入效果没出来  自动播放效果也没出来    tabsRotate这个接口不会用   

还有里面每一个li我用了两个mousemove 感觉是可以和在一起的 要怎么做  

三个问题!

 提示: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7 00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得不到回复  我就一直顶这贴  

今晚先罢休  头太晕了  

最近做了几个效果都实现不了预想的  郁闷死了  所以决定这贴一定要得到解答  谢谢经典各位网友  望见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7 09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提示:您可以先修改部分代码再运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7 11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楼的这种单纯的淡入淡出我会写   

我想我是jquery的思路不对  望高手见到此贴指点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7 11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jquery ,喜欢。 待我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7 11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定,是你的认识问题
你可以看一下fadein的原代码,是怎么做的。

要fadein的东西,必须是display:none,才能fadein
意思就是从消失,渐渐出来。它都没消失,怎么渐渐出来?

fadeout也一样,必须不能display:none,才能渐渐消失


  1. $("div.box ul li:nth-child(4)").mouseover(function(){
  2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alert("a");
  3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$(".box div span img").attr("src","http://user.free2.77169.net/shanhero/jQuery/4.jpg");
  4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css("display","none");
  5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fadeIn("slow");
  6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})
复制代码

[[i] 本帖最后由 warran 于 2007-12-27 12:05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7 11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,对你的代码风格有异议。。。。 看似简洁,但很难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不是在做门户,非要简洁到那种程度,还是不要写这种代码

[[i] 本帖最后由 warran 于 2007-12-27 11:59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7 12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usemove是鼠标移动,不要用啊。。。。。。。 用mouseover和mouseout

连写是这样。给你个参考代码,自己改


  1. $('#menu > li').hover(function(){
  2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if(w){
  3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=false;
  4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$(this).find("ul").slideDown("fast",function(){w=true;});
  5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}
  6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},function(){
  7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if(w){
  8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=false;
  9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$(this).find("ul").slideUp("fast",function(){w=true;});
  10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/}
  11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}
  12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  13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)
复制代码


这里定义了两个function,第一个是mouseover的function,第二个是mouseout的。

另外 jquery有问题,发完贴后,call我qq : 205645
专业解决各种jquery疑难杂症


[[i] 本帖最后由 warran 于 2007-12-27 12:11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7 17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 我也是感觉我的代码风格 怪怪的 毕竟我不懂js  没js基础才这样的

您给的那段代码  第二行第三行 我就看不明白...... 我再琢磨一下吧  非常非常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7 18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捉摸出来 发出来看看啊
让我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9-20 08:54 , Processed in 0.12468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