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5563|回复: 7

[其它] 请教大家这个怎么画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30 14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nav_bg.gif

这个是猫扑的上面的导航栏  下面是没有的  请教大家该怎么画  中间的我知道 是渐变  谢谢大家拉

猫扑 :www.mop.com
发表于 2007-6-30 15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绘制圆角矩形;
2、绘制矩形,大于先前的圆角矩形;
3、将2中的矩形放置于1中的圆角矩形下方,使其覆盖1中的圆角矩形下方部分;
4、选区二者,修改——组合路径——打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02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谢谢斑竹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02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后来想到的办法是 先画圆角矩形  然后画矩形加渐变  接着再画一个矩形由白色到透明渐变  最后就出现效果  没试 不知道对不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 16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做的
来PP
切出来到DW里面就应该很简单了 :)
20070630_35cdc288e9ad17632168ur4kPOQun4me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17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楼上的做的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17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做出来了

按照我的这个方法也行

先画圆角矩形  然后画矩形加渐变  接着再画一个矩形由白色到透明渐变  最后就出现效果

0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11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test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8-14 01:56 , Processed in 0.12760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