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查看: 1283|回复: 30

[闲聊] 结婚前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5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结婚前:
他:万岁!终于到来了!我都等不及了!
她:我可以离开吗?
他:不,你甚至想都别想!
她:你爱我吗?
他:当然!
她:你会背叛我吗?
他:不会,你怎么会有这样想法?
她:你会吻我吗?
他:会的
她:你会打我吗?
他:无论如何都不
她:我能相信你吗?
结婚后从下往上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5 13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沙发自己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3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婚前婚后,男女都是平等的.!!

平等万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3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星人万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3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意思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牛,好像今天很流行这个,我的QQ群里不止一个发这个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。刚有人给我发,在经典就看到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星人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什么节啊~~~
很多群里都发了这个消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retty good, it's so funn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8楼是太阳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0 ziriyan 的帖子

中国人请说中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阳人很火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!!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2 piscdong 的帖子

你勿重复发言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5 14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偶这回火星了一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瘾!

万恶的字数限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4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5 wangning886111 的帖子

马甲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5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8 piscdong 的帖子

这孩子真没救了,还要我再声明一次:你想说几遍:"中国人请说中文",人家说英文.每次说的都不一样呀.

PS:不是马甲,路过看到而已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5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9 wangning886111 的帖子

见一次说一次

PS:路过的太勤快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5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0 piscdong 的帖子

你总让我不经意间"路过"到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5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1 wangning886111 的帖子

不经意还是故意,这是个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5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2 piscdong 的帖子

多疑,猜测...(这是什么症状?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5 15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再火星一回,据说九江大桥被撞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5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?搜搜看

哈哈,看到了,好大的豆腐渣工程啊!

[[i] 本帖最后由 bsgoal 于 2007-6-15 15:45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5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5 bsgoal 的帖子

撞桥的船该记个一等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5 15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船牛X了啊,据说螺旋桨和马达仍在不停转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6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已经撞了10年了,终于撞塌了……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6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5 17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看过,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20-2-28 22:58 , Processed in 0.10910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