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腾讯微博新浪微博

经典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蓝色理想 最新研发动态 网站开通淘帖功能 - 蓝色理想插件 论坛内容导读一页看论坛 - 给官方提建议

论坛活动及任务 地图和邮件任务 请多用悬赏提问 热夏来袭,选一款蓝色理想的个性T恤吧!

手机上论坛,使用APP获得更好体验 急需前端攻城狮,获得内部推荐机会 论坛开通淘帖功能,收藏终于可以分类了!

搜索
楼主: wonton

[闲聊] 一具浮尸~~~让我沉下去吧~~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8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教诲,听君一席,胜读十年~

不过,还是真心希望大家有画一起上~~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~ 我也想开心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18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ton看了你的作品勾起我学画画的欲望

[[i] 本帖最后由 TheDarkSide 于 2007-5-14 18:34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18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8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多动笔就会好,俺正在实践这条理论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考! wtywin  连ps这种终极武器 都动用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18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才看到,LZ好创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18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wonton 于 2007-5-13 22:24 发表
36937

这只猫咪好可爱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19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0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0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#208,我坚信楼主对雷曼有深刻印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1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LuoboTixS 于 2007-5-14 20:48 发表
看了#208,我坚信楼主对雷曼有深刻印象


这也被发现? 唉~ 活着还有什么意思~

[[i] 本帖最后由 wonton 于 2007-5-14 21:06 编辑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1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1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wonton 于 2007-5-14 21:05 发表


这也被发现? 唉~ 活着还有什么意思~

因为那个帮兔子搞定蛀虫的小游戏,兔子样子太欠扁了~~
每次想到都要狂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1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兔子合唱,扇耳光的更有快感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1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凑那么多个皮搋子可真不容易
看来自由真是伟大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1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1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sfbasic 于 2007-5-14 16:28 发表


服。。。

第二行好像没有语法错误



第二行没语法错误,有语义错误。


楼主也爱玩JS?前台版不常见你呀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1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1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dknt 于 2007-5-14 21:37 发表



第二行没语法错误,有语义错误。


楼主也爱玩JS?前台版不常见你呀~


搞学术太痛苦~ 空闲时间尽量娱乐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1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继续。。。
多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1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艺术上的多妻主义插画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2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2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多是个插画票友~~ 全靠大家支持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2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的产量不高哦,水民们反应很大的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4 22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主题不多哦~~ 俺也很郁闷的说~

今天尽是些情感帖子,如果乱搞笑,不是找抽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2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有才了...
顶喜欢..228楼滴那张.
还有moonsun那个西瓜...
好像每都很都很有意思....崇拜ing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3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很喜欢给冷韵做的那个经典8年我8年的那个,哈哈,太喜欢了,也希望冷韵能修那么一造型出来 :D :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3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出来是练过的,嘿嘿,想象力不错哦~ 画也的挺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3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[i]寒号鸟 于 2007-5-14 23:26 发表

我很喜欢给冷韵做的那个经典8年我8年的那个,哈哈,太喜欢了,也希望冷韵能修那么一造型出来 :D :D

不用修的
为现在差不多就那个造型了
那叫一个酷啊:D :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4 23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凭感觉给来个蓝色108肖像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20-1-28 01:47 , Processed in 0.12468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