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返回首页

lrgui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blueidea.com/?490492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20215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• 天气终于暖和起来了!~ 回复
  • 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确实要有一个女人!! 回复
  • 阿规设计域名更换啦.!我在上海--(www.5zsh.com)-专注网页设计与DIV+CSS制作. 回复
  • 阿规设计:www.5zsh.com 回复
  • 个人酷站:www.5zsh.com 回复
  • 女人最吃男人哪三套? WWW.5ZSH.COM 回复
  • 个人酷站:www.bbmii.com 回复
  • 每晚12点过后才睡觉。你受的了吗? 回复
  • 租个情人过节。 回复
  • 逃避不是办法。 回复
  • 真受不了! 回复
  • 租了个小房子。要600一月。真不划算。 回复
  • 巴嘎路子。 回复
  • 你说。人为什么会长的这么帅呢。不像有些人。 回复
  • 上班精神不好。咋样呢? 回复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提高关键词排名的SEO技巧 2010-10-27
   阿规设计--( www.5zsh.com )--专注网页设计-DIV+CSS制作.~~~    关键词位置、密度、处理   1. URL中出现关键词(英文)   ...
(215)次阅读|(0)个评论
提高关键词排名的SEO技巧 2010-10-27
   阿规设计--( www.5zsh.com )--专注网页设计-DIV+CSS制作.~~~    关键词位置、密度、处理   1. URL中出现关键词(英文)   ...
(324)次阅读|(2)个评论
女人最吃男人哪三套? 2010-06-11
女人最吃男人哪三套? 来源{ WWW.5ZSH.COM } “情场如战场”,男人追女人的技巧如何,就如战争讲求战略战术一样,成败攸关。那么, ...
(329)次阅读|(3)个评论
新站如何应对百度,google等搜索引擎(SEO优化)! 2010-03-29
1、搜索引擎为什么不收录你的网站,存在以下可能(不绝对,根据各自情况不同) (1)没有任何指向链接的孤岛网页,没有被收录的网站指向你的超链接,搜索引擎 ...
(403)次阅读|(2)个评论
一个典型网页设计师的情书 2009-10-20
亲爱的雨儿: 见信好!首先非常感谢你能够浏览我的情书,看之前请先先高抬贵“鼠”点击一下上面的Banner广告,您的支持是本站发展的动 ...
(391)次阅读|(4)个评论
催人泪下:吵架后男友的电话一定要接 2009-08-18
  有那么一对情侣。   女孩很漂亮,非常善解人意,偶尔时不时出些坏点子耍耍男孩。   男孩很聪明,也很懂事,最主要的一点幽默感很强。总能在2个人相处 ...
(840)次阅读|(16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zhn2200zhn 2012-1-10 15:59
  
ciwang 2011-7-12 15:04
你好,看到你的作品,很不错,我们公司正在招聘网页设计师,我们主要运营教育类互联网产品,如有兴趣,请与我联系,我的联系方式是:info@cikuu.com  电话:010-82600818
dianjin365 2011-6-30 13:41
看到你的作品感觉还不错,我公司正在招UI设计师,有兴趣可以来我公司聊聊。北京点金网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,我公司网址:www.aixin365.cn
budy 2011-5-17 14:02
lrgui: 过来瞧瞧。。
proton 2009-8-28 09:09
lrgui: 呵呵 。。。。
proton 2009-8-27 17:18
踩踩
proton 2009-8-26 15:53
去租吧
qepwq520 2009-8-23 00:04
lrgui: 怎么,这样叫不可以呀。。最近一点都不好。。。
哎··还不就是一样哦
都不想在这公司做下去了

我们公司感觉也快散了·····
qepwq520 2009-8-22 01:35
lrgui: 小花同学。我要踩死你。我踩。我踩踩。我踩踩踩。
天呐··
还小花同学呐···

哎··

近来可好···
proton 2009-8-21 08:47
  踩啊踩,
tangkun 2009-8-15 00:27
龟头我又来了
qepwq520 2009-8-10 20:26
lrgui: 来你家玩玩。给我倒杯水喝哦。
哪家的话呀

一茶也不成问题呀
更何况一杯水呐
qepwq520 2009-7-21 15:33
老规···
只晓得骂粗话

哎1111····
lrgui 2009-7-16 10:46
我抄你娘的。你这星期过来。准备100元交水电煤。ok
tangkun 2009-7-16 10:42
龟头我bs你···
liuchunye39 2009-7-10 12:49
lrgui: 混的不错呀。北京,多少钱一月呀。
查看全部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2001430号 )  

GMT+8, 2020-10-1 15:48 , Processed in 0.1091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