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返回首页

Saya29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blueidea.com/?568828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  • 性别
  • 出生地湖北省 武汉市
  • 居住地美洲 加拿大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• 冰激凌成功~食谱上又多了一项美味~~ 回复
  • 一个孩子大半夜问我能不能做一炉泡芙…等他开车上来拿到泡芙吃进嘴,已经半夜12点了…这大冷天大半夜的…孩子你该多馋啊……  回复
  • Why we eat General Tso's Chicken? 回复
  • 为什么…… 连续一周都是在午饭时间做餐馆menu…泰餐、中餐、自助餐…我不会告诉你今天是ALL YOU CAN EAT 的日餐!!…… 回复
  • 昨天办公室里的段子:A问,桃园三结义?不是四结义么!B:那还有一个是谁啊?A想了一会:赵云啊!我不会告诉你,我正在吃玉米,喷了电脑一脸…  回复
  • 在Indigo看到一本书《Beast from Wuhan》,Ian Hamilton写的,好像是关于Ava Lee的什么侦破小说……翻了翻,实在无语……这作者该不是被那个武汉女人伤害过吧  回复
  • 跟一加拿大哥们介绍老干妈辣酱,想了半天,告诉他这叫Step-mother Chilli(后妈辣酱)- - 那哥们顿时表示理解了… 回复
  • 最后一分钟 -  - 总是很关键的  回复
  • 喵公不好意思,我的剪子下重了  回复
  • "几十年了,始终是五马并进,二牛抬杠,招花引蝶,松柏延年这几出。给内务府和兵部杂耍司的那几个猴孙子传个话,老佛爷今年要看新剧,着他们用心办差 回复
  • 小海龟挑战13大土鳖!精彩过叶问啊!就是不解恨,土鳖联手的状态太恶心了~  回复
  • 上课第一周,课表乱的一塌糊涂……看来负责排课表的系主任也没进入状态呀  回复
  • - - 老师居然蛮不好意思地说他的作业没批改完   回复
  • 去买带触摸屏的电脑键盘,遍寻不着,抓着小弟点名要了一个,小弟吭哧吭哧从库房给咱弄出来一个,终于满意地去付款了,收银姐姐问:你上哪找到的?我也想要一个,就是一直没找着……  回复
  • 对于世界来说,你可能只是一个人。但对于我来说,你就是整个世界。  回复
群组

现在还没有群组

现在还没有主题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[转]水晶手镯与手珠颗数的意义 2011-11-20
喜欢带水晶之类的小东西,但每逢朋友问起佩戴有什么讲究,就说不出来了,索性网上找了篇比较全的当作备份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...
(495)次阅读|(0)个评论
新的关于12星座的总结(有点乱,凑合看吧!) 2011-10-23
      【给白羊座的1封信】   白羊的人生可以用两个字概括:纠结。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 白羊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个体。与白羊相恋须 ...
(771)次阅读|(3)个评论
武汉人的性格 2011-06-12
   “天上九头鸟,地下湖北佬。”武汉人的名声似乎不好。   这有点像上海人。不过,上海人名声不好,是因为他们自视太高,看不起人;武汉人名声不 ...
(783)次阅读|(19)个评论
其实猫还是胖点可爱,不然怎么加菲那么多人爱呢~ 2011-02-26
肥猫说:“为啥要减肥?我就是要一直赖在床上,地上,墙上。。。变胖 变胖变胖,谁也管不着!” 肥猫还说:“肥是一种态度,肉是一种精神。” 再胖一点 ...
(299)次阅读|(3)个评论
美服GM服务周到 帮魔兽玩家解微积分数学题 2011-02-23
    近日,有位被逼疯了的同学就在魔兽世界中无意开发出GM的新帮助功能——帮你解微积分。 曾经在学生时代或者现在正值学生时代的你是 ...
(429)次阅读|(1)个评论
越南老兵陪子重回战场 2011-02-15
     昨天看了一部关于二战欧洲战场的电影,里面有位老父亲陪着儿子上战场。于是想起2005年摘录过的一条新闻,非常简短经典的 ...
(270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最近访客

现在还没有访客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karlen 2012-9-2 21:20
http://www.fanli20.com  淘宝返利网

美女好啦,留言加个网站链接,赚点积分,多谢哈!顺便帮你赞点人气
QUESTER 2011-3-8 05:45
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id/8047233/
希区柯克电影(土豆)
QUESTER 2011-1-27 02:21
复杂背景抠毛羽三则 (电子书),人家2009年1月1日的帖子,你现在去下载,下不到很正常的啦~
看这个吧:
http://bbs.blueidea.com/thread-2898105-1-1.html
QUESTER 2011-1-25 07:38
哈哈~
查看全部
统计信息

已有 3826 人来访过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19-11-22 22:43 , Processed in 0.11007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