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返回首页

小疯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blueidea.com/?83261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26644 人来访过

  • 我算是明白 网游为啥这赚钱了.. 家长真惯着呀.. http://bbs.blueidea.com/thread-2902528-1-1.html 回复
  • 大悦城《画皮》首映观感 http://bbs.blueidea.com/thread-2887322-1-1.html 回复
  • 发现了一首好听的歌 David Cook The Time Of My Life 回复
  • 疯狂的冰人 幸运的马萨 神奇的小汉 比利时站精彩连连 回复
  • 好好活吧 回复
  • 以后不许叫我小胖了...最近减肥挺成功滴..好象他娘的 这两天又有点胖起来了..奥运开幕那时我由140变成125..最近有反弹到130左右...人瘦是好 到哪都有人夸... 回复
  • 我要在这里停车 组件呢? 回复
  • 有单身的嘛 刚认识一个ZOL的86超级大美女...可以介绍狼们认识下... 回复
  • 其实我现在没那么胖了 最近人人都夸我瘦 继续减... 回复
  • 咋没人跟俺互动呢 回复
  • 大家有按时听 郭采洁的锅儿嘛... http://sina.vvpo.cn/song9/UUauth/china-mp3/1227/0002/10.wma 爱情定格 回复
  • 刚才有N次 批准一个好友 审批没 半天没反响..后来终于好使了.. 回复
  • 蓝色带头更换了 真实头像..俺也随大流吧... 回复
  • 为什么帅哥排行榜 还有妞的头像...难道这些人是人妖洼...吼吼 回复
  • 冒似home的反应速度 不是很快哦 还有时候当出个“无法访问” 回复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希望各位Bier们..有时间下载郭采洁的锅听.. 2008-08-27
郭采洁 我最近比较喜欢她的歌.. 台湾新生代原创才女..   诚想地想你 爱情定格 i need you 都灰常好听~~   谢谢...   包括目 ...
(848)次阅读|(2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jeasin 2012-7-26 20:18
过来串串门。。
yanzheli 2012-4-18 11:46
您好
z3333426 2010-1-4 12:17
生日快乐
meiluling 2009-4-14 11:18
踩踩
liuchunye39 2009-3-12 14:31
呵呵!
South123 2008-10-13 17:19
这就是小疯啊,呵呵,蛮可爱的麽...
zsko 2008-9-12 11:52
130还叫胖啊 很匀称的
rrsun 2008-9-4 17:13
帅哥,踩踩
sophik 2008-9-4 13:23
查看全部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19-12-11 09:23 , Processed in 0.10909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