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返回首页

tiantianxdb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blueidea.com/?506903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4013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• 小豆包 回复
  • 天气不错,就是冷 回复
  • 天气越来越冷了,感觉越来越像《后天》了 回复
  • 我是一颗勤劳的小豆包~哇咔咔~…… 回复
  • 下雨了! 回复
  • 又阴天了~~潮的要出水了 回复
  • 日食了~阴天了~ 回复
  • 昨天回家的时候雨正大着呢 回复
  • 北京好热哦………… 回复
  • 不知道为什么,高兴不起来 回复
  • 惊奇的发现~我可以写日志了哦 回复
  • 什么时候才可以写日志哦~~~ 回复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yangwo 2009-6-17 15:41
tiantianxdb: 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你了哦
我天天都来啊
yangwo 2009-6-9 11:34
tiantianxdb: 那有没有好的学术门户啊
学术网站 我还真没太注意过  但是感觉应该是那种蓝灰色调的网站吧
yangwo 2009-6-8 17:17
tiantianxdb: 我要做一个学术性的门户网站,老板不让使用线框,可是要明显的区分板块
用色块  跟 文字对齐的方式来排 你可以试试
yangwo 2009-6-8 15:28
晕给我说完 你走泐
yangwo 2009-6-8 14:51
tiantianxdb: 在啊……
有点事情想你请教
呵呵,什么问题你说吧。
yangwo 2009-6-5 09:09
tiantianxdb: 忙~~
但是偶尔累了上来看看……
你不也是天天在吗
还说我
我最近的确不忙 呵呵
yangwo 2009-6-4 18:15
tiantianxdb: 工作的时候可以上网啊
就在上面呆着
顺便学习
呵呵 不忙可以自己多学习很好哦
yangwo 2009-6-3 17:48
小样天天都在啊。工作不忙啊?
yangwo 2009-6-1 15:44
tiantianxdb: 看这话说的
好像90后很可怕似的
那到不是  跟90后不是有代沟嘛
yangwo 2009-6-1 15:01
tiantianxdb: 哦……
我87的
80后啊
哈哈。不错 不错 不是90后。 哈哈
yangwo 2009-6-1 13:29
tiantianxdb: 嘿嘿……
我也不小了哦
比我小啊。我83年的。
yangwo 2009-5-27 14:26
tiantianxdb: 刚不上学了不久……
从事美工 才3个月
呵呵,新生力量 小妹妹哦
yangwo 2009-5-27 12:42
tiantianxdb: 我刚做设计不久
哦。呵呵。工作了。还是在上学?
yangwo 2009-5-27 12:02
tiantianxdb: 不能个这么说呢……
互相学习吧……
对了。没见你上传作品呢,传点啊。让我学习学习
yangwo 2009-5-27 11:33
tiantianxdb: 好啊……多多交流,多多向你学习
可不敢啊。就我这水平。你向我学习你就学坏了 哈哈
yangwo 2009-5-26 16:20
呵呵,有机会多交流交流 :)
查看全部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19-9-21 05:29 , Processed in 0.1246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