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返回首页

fanzuifenzi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blueidea.com/?293908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33545 人来访过

  • 移动设备里装的程序比PC上还多... 回复
  • 分享技术,解放自己 回复
  • 怎么提升信用卡额度啊 回复
  • 我恨你~中介 回复
  • 赐我一个单间把 回复
  • 太高调了.... 回复
  • GPAD发布了.... 回复
  • 很顺啊,哈哈 回复
  • 吃饭的时候有种幸福感~ 回复
  • 从盖浇饭到单菜+白米,生活质量发生了严重改善~ 回复
  • 早上,北京,公交,有人放了个P.... 回复
  • ~.~ 回复
  • 新来的实习生一口一个哥,叫的我很爽~哈哈 回复
  • 安全着陆,哈哈 回复
  • 这次玩大了 回复
  • 性别
  • 出生地河南省 郑州市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没有面包屑也能找到路 2009-01-02
很多人,都是自学。 很多人,都抱怨没人指点。 但最后,很多人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向,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。 也许是机缘巧合,也许是老天开眼。 总会有一些 ...
(417)次阅读|(5)个评论
明天是新的一天 2008-12-31
才发现明天也是新的一年。 最近几个月一直为找工作而奔波,苦恼。有时候感觉自己快崩溃了,生活一团糟,我想今天应该是个了结吧。 好多人帮助我,虽然他们都 ...
(454)次阅读|(5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mikerr 2012-7-12 14:14
Hi,这边招聘 前端 UI 产品经理 岗位,税后20W-50W 国外工作 无须英语

有兴趣的话可以与我联系  qq:87140514
Tel:15221140600.
.
woodfans1 2010-7-19 22:39
你好,请问可以设计论坛的首页吗?
中国木工爱好者网站,www.zuojiaju.com
程序是discuz X,目前网站是论坛页面作首页,现在想设计个首页。我的qq是 426525545 请著名来自蓝色理想 谢谢
382230278 2010-1-25 08:56
...早上好。顺路祝贺生日快乐。
woshifuyun 2009-10-19 09:01
shaoheming 2009-7-20 08:36
fanzuifenzi: 我发现你真是有够谦虚的~~~谦虚之王啊~~
...呃。。谢谢阿。。。
39150731 2009-7-17 08:37
fanzuifenzi: 荣幸啊~~成为你第一个好友~
kek28 2009-7-15 14:42
fanzuifenzi: 要不咱两个换换?喜洋洋也挺好的~~
嘿,我的喜洋洋图片大且清晰,那个小女孩的头像,我锐化调下了色调,QQ在用
kek28 2009-7-15 14:21
你的介个头像,是偶QQ头像,己用快半年了,今个还想着换成家园的呐,没想到。。
waterisi 2009-7-7 18:20
fanzuifenzi: .....我感觉有必要申明一下了,你不是第一个了~~我是男的啊~~·
我说的是你的头像
waterisi 2009-7-7 14:48
应该说很萌
wujie 2009-4-8 22:29
头像很朦胧~
muyuyu 2009-3-5 12:10
嘿嘿。。。
janelee 2009-1-25 11:12
年三十过生日哦~新年快乐~生日快乐!!!
janelee 2008-12-29 10:47
fanzuifenzi: 就是实习啊,不给钱,但能系统的学习平面设计知识CIS什么的,也不错了,公司各方面我也挺满意的,没钱没压力啊,呵呵。
哦,看样子你还是挺满意的。
别的都别太看重,能学新东西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就好~
janelee 2008-12-29 08:30
不给钱,还怎样...怎样啊?
xiaolibean 2007-7-12 14:24
我觉的挺好的,绿绿的,很和谐的自然的感觉,嘿嘿
查看全部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ICP05002321 )  

GMT+8, 2019-12-7 16:30 , Processed in 0.09546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