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521|回复: 12

怎样才能最快学会做网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9-1 08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学习做网站,又没有很多时间,希望高手指点一下学习流程,避免走弯路!
首先学什么?用什么教材好?
再学什么?用什么教材好?
其次.......

问题很烂,但请接受我这个初学者,大家都是从我这里走出来的!
第一次发帖,不会违规吧?
发表于 2005-9-1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学习 photoshop 和 dreamweaver这两种软件的使用

申请个免费空间,或者购买一个便宜的空间,边尝试边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9-2 17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具体告诉我一下吗?
你是怎样学的啊?
什么教材比较好啊?
书店的书太多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个人,你在后面指挥,他在前面做。
呵呵。

只有更快,没有最快,学习总是要一步一步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FQ.

等待高手指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2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do8在上个帖子中说
FQ.

等待高手指点

这个jr我看见一次bs一次

学习作网站  
很easy阿
先把你的电脑连接到internet
然后打开http://www.google.com
搜索:  怎么样写网页
察看搜索结果
自己摸索

或者搜索 :html语法
等等.......

方法很多  每个人都不一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icassoxw在上个帖子中说
废话n多


高手就是不一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找本网页的书
把例子从头到尾做一遍就行了

IT类的学习基本都可以这么开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楼主是个自学能力较强的.建议自己看书.

如果不强的话.还是花重金请个老师会快一点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金,嘿嘿,如果你在兰色悬赏重金,一定会应者如云地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几位的都不快,也不管用,太慢了~
我教你快速的,过一段时间写个快速做网页教程,嘿嘿~

第一步,找一个看起来还行又不是很复杂的网页(注意是网页,可是是某个网站中的一页)
第二步,用IE浏览器- 文件- 另存为...
第三步,文件名改个英文名,保存类型选有“全部”两字的,找个空文件夹保存之
第四步,用做网页的软件dreamweaver,打开保存下来的文件
第五步,改!改字,想改哪改哪,想怎么试就怎么试~
第六步,记录下出现的问题,利用GOOGLE,还有咱们论坛的搜索功能找答案~
第七步,改图!用PHOTOSHOP或者FIREWORKS,推荐后者,比PS简单好用些,改图,同第五步一样,想改哪改哪,想怎么试就怎么试~
第八步,记录下出现的问题,利用GOOGLE,还有咱们论坛的搜索功能找答案~
第九步,改好了,总结经验!
第十步,到网上找个比较漂亮的模板改,重复五到九步
第十一步,神功初成,到blueidea的网站和论坛进一步学习更为高深的dreamweaver知识和技巧,比如dreamweaver模板,并应用于网页中。
第十二步,学习用PHOTOSHOP或者FIREWORKS切片导出网页的技术,教程可以咱们站上搜索到
第十三步,学习美术知识应用到PHOTOSHOP或者FIREWORKS中,教程可以咱们站上搜索到
第十四步,学习FLASH应用到网页设计中,教程可以咱们站上搜索到
第十五步,神功大成,请我吃饭,嘿嘿~

这十五步大约一天练八个小时,一个星期就可完成,应该算是极速教程了吧,挖哈哈哈哈`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2 2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说一句:技术永远是为设计服务的,设计是为创意服务的!用什么软件都好,只不过是工具!平时也多看看色彩和排版设计之类的书,多做做平面设计练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9-3 0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楼主现在一定晕乎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blueidea.com ( 湘ICP备19000417号-2 )

GMT+8, 2021-10-25 06:12 , Processed in 0.06320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